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法学院校友为学弟学妹送来暖心“甜”

发布时间:[2022-11-17]   来源:法学院  作者:罗珍 周月  阅读:

一份份物资承载着校友对母校浓浓的挂念之情,一个个义举凝聚起并肩战“疫”的强大力量。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法学院校友纷纷解囊,短短两天就募集资金5万余元,用实际行动化解学院的燃眉之急,助力学院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无情人有情,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法学院校友在了解目前学校水果供应短缺,学弟学妹们对水果有巨大需求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将包装精致、种类齐全的水果包从长沙运往株洲。一袋袋水果凝聚着毕业学子对母校的关怀与感恩,满载着学长对学弟学妹们的关心与关爱。

b99d55784f6b61b6ba82d0b2cffb618

0ea682abf2724ffd8c724957b8eac78

在接到爱心物资后,学院老师迅速行动,给每一位在校的同学送去暖心“甜”。学生从老师手中接过的不仅仅是水果包,更是信念与力量的传递,是大爱与感恩的传承。校友的爱心举动温暖了每一个学生的内心,学生们纷纷在网络平台上“表白”法学院校友,为校友点赞,把最真挚的感谢和敬意送给爱心校友。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高山;众志成城,没有越不过的险滩。校友的捐赠坚定了法学院学生战胜困难的信念,一份份物资见证着同舟共济的磅礴力量,相信在校友的支持下,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来春暖花开。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