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与校友论道 静待“疫”散花开

发布时间:[2022-11-19]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夏叶文 向玥 李婷  阅读:

1

为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激发抗疫决心,自11月12日起,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校友论道‘疫’散花开”线上系列主旨报告,通过知名校友的奋斗经历、人格品质给抗疫中的电气学予以精神激励,引领同学们坚定抗疫信心、不负韶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目前,系列主旨报告已经举办六场,累计1000余名学生聆听了报告。

2

111

此次系列主旨报告呈现出三大特点:一是高度注重思想教育性。目前,全校师生齐心协力抗击疫情,校友们从切身体会与人生经历出发,充分与学生共情,教育同学们明大德,有恒心,懂感恩,讲团结;二是主讲人具有充分代表性。各主讲人都是各行业中的优秀校友代表,如有全国三农调研中心特邀评论员、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客座教授高洪伟,杭州智缤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荣金,山东省产业机器人研究所运动控制首席科学家蔡国洪,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万今明等;三是内容丰富全面,贴近学生需求。报告中既有职业规划、就业指导、学习方法教育,也有专业技能、行业动态宣讲等,满足了不同年级学生的需求。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