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副校长李若梅巡听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扩大)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文美玉  阅读:

6月23日下午,包装设计艺术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5次(扩大)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副校长李若梅到会巡听并指导,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旁听。

会前,中心组成员自学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和《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四个内容。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推进高等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他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论述,理论联系实际,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里程碑意义、认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高等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三个方面作了生动解读。

学院负责人围绕学习研讨要点作了中心发言。他从在学习中提升认识、认识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言行中执行制度、发挥好制度约束作用,工作中贯彻制度、发挥好先锋带头作用等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中心组其他成员联系各自的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研讨。

李若梅对本次学习的准备、组织和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应用好会议成果,做到真学真会真用;二要把坚定制度自信和不断改革创新有机统一起来,进一步完善学院治理体系和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学院治理能力,强化制度执行力,严格依法依规依程序治理。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