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副校长范晓阳巡听科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科技学院  作者:吴铝锌  阅读:

7月3日,科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五次集体学习,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集体学习。副校长范晓阳巡听本次学习并进行了指导。

本次学习邀请科技学院法律顾问彭华老师对《民法典》进行专题辅导。他从编纂《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及《民法典》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展开解读,重点围绕公民权益的保护和学校工作实际进行详细解读,并例举现实案例分析《民法典》的法律依据。

与会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

副校长范晓阳对本次学习的准备、组织和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科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通过理论学习提高中心组成员的政治理论素养;二要结合热点展开研讨,突出政治理论学习实效;三要充分发挥政治理论学习的引领作用,通过政治理论学习推动指导学院工作。

会上,学院还对本年度思想意识形态研判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下半年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进行了部署。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