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副校长张昌凡宣讲对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23]   来源:包装材料与工程学院  作者:殷丽君  阅读:


 

1121日,副校长张昌凡在崇美楼129报告厅为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包装材料与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作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并开展对谈活动。

在宣讲会上,张昌凡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启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为主题,从第一次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的内涵”“开启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新征程3个方面,结合学院发展情况,对如何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进行了深入阐述。

张昌凡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是对我国教育事业规律性认识的深化,是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开启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新征程。具体而言,一要抓好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二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尤其是教工党支部建设,三要以本为本建设一流本科,四要加强推进双一流建设,五要全面提升引领社会服务社会的能力,六要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扩大学校的国际影响力,七要深化机制体创新,形成发展活力。

宣讲会结束后,张昌凡与学院教师进行了对谈,教师们就如何加强一流学科建设、教师教学和日常工作中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问题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并对学校教学工作提出了建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