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

发布时间:[2013-11-13]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11月13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技楼330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党委书记侯清麟主持学习活动。

侯清麟在学习活动中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于2013年11月9日至12日召开。这次“关键性会议”,提出了综合改革方案,就全面深化改革进行总体部署。在中国改革挺进深水区和攻坚期的新时期,本次会议解决了中国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改革的方向性和路线性问题。

他认为,十八大之后短短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伟大事业伟大工程,用中国梦凝聚中国力量,以作风建设提振全党精气神。励精图治的改革举措,奋发进取的务实行动,推动着中国现代化巨轮稳中求进、稳中有为,开创了党和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开拓了治国理政的新境界,形成了全党全社会的新风气。

他强调,全校党员同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攻坚克难,谱写改革开放伟大事业历史新篇章,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讲话的有关精神,用它来指导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把学校将要开展的2013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创建和谐校园和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侯清麟在重点介绍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部署的15个方面改革及其9个要点后,全文宣读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一、二、三总支和部分二级学院党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活动。(陈金湘)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