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3-10-29]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10月29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技楼330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新华社新闻通稿。校党委副书记彭希林受校党委书记侯清麟委托主持并传达、学习了《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新闻报道的通知》文件主要精神。

彭希林就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精神着重强调的四个重要方面进行了传达。一是坚持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二是坚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三是坚持严格党内生活;四是坚持党性原则基础上的团结。

彭希林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务实,语言亲近朴实,形象生动,深入浅出;把党的群众路线的深刻理论与实际工作,现实生活的具体细节和具体表现结合起来,聚焦作风问题,对进一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及完善和加强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仰,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勤奋务实工作,为办好让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作出应有的贡献。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活动。(陈金湘)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