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

发布时间:[2016-04-27]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以下简称《管理规定》),健全领导人员管理制度体系,严明选人用人工作责任,依法依规管理领导人员,4月26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技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管理规定》。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副处长袁悦平应邀来校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唐未兵主持学习会。全体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实职领导干部、党委组织部和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学习。

袁悦平紧密结合组织工作实际,以《贯彻落实<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有效提升高校选人用人工作规范化水平》为题,用大量的条文和案例,从深刻领会《干部任用条例》的新精神、准确把握选人用人管理监督的新要求、切实适应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新常态等三个方面,对《管理规定》进行了深入浅出地系统讲解。他还介绍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责任追究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有关事项报告的相关要求。他指出,对高校而言,《管理规定》的印发实施,对于健全学校领导人员选拔任用机制和管理监督机制,建设一支符合好干部标准的高素质领导人员队伍,推动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唐未兵对袁悦平来校作专题辅导报告表示感谢。他认为,袁悦平副处长的专题辅导报告,从三个方面为我们全面解读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干部任用、选人用人的新精神和新要求。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密切联系实际,对于我们提升选人用人工作的规范化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好报告的精神实质,同时结合学校的实际,抓好《管理规定》的贯彻落实,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做好学校的选人用人工作。(陈金湘)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