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湖南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为我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师生代表作形势报告

发布时间:[2015-09-16]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9月11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为我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师生代表作了题为《我国周边安全形势与国防意识》的形势报告。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夏智伦,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蒋明,省军区办公室主任牟作明,省军区作训处副团职秘书胡斌,省军区政治部选培办副主任伍小毛出席报告会。校党委书记唐未兵主持报告会。

黄跃进结合东海问题、南海问题、台海局势、朝核问题等实际,详细分析了当前我国周边安全形势及面临的挑战。黄跃进勉励大学生们,要关心国家大事、助自身全面成长,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做贡献。充实的内容、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的讲解,引起了师生们浓厚的兴趣,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唐未兵指出,新学期开学之际黄跃进司令员来校给师生作报告,上精彩的“第一课”,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湖南工大人的重视和关怀,体现了黄跃进司令员对工大学子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报效祖国的殷切希望。唐未兵要求,同学们不要辜负黄跃进司令员的厚望,要为维护祖国的安全而努力学习,要为振兴中华民族而努力学习。

会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聆听了黄跃进司令员的讲座后,增强了自身的国防观念和国防意识,进一步了解了国家政策,今后将更加理性的看待我国周边安全形势。 (黄松剑)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