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4-06-05]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精神,6月4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技楼330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关于河南省兰考县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的通报》和新华网关于习近平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通讯报道。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侯清麟主持。

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作风建设是立破并举、扶正祛邪的过程,要坚定共产党人理想信念,对错误思想和言论理直气壮批评教育;要坚持求真务实,察真情、说实话,出真招、办实事,下真功、求实效,让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干部真正得到重用、充分施展才华,让作风飘浮、哗众取宠的干部无以表功、受到贬责;要坚持清正严明,形成正气弘扬的大气候,让那些看起来无影无踪的潜规则在党内以及社会上失去土壤、失去通道、失去市场。

侯清麟在学习活动上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借鉴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经验做法,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深入实在查摆问题,掏心窝子交心谈心,深刻进行自我剖析,动真格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使党员干部受到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高质量地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曹荣芳)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