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我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22]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12月21日,我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吕志明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文艺界代表参加了会议。

韩清波指出,我校文艺工作者校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在文艺创作中要不负时代、有所作为、有所贡献;大家要积极投身校园文化建设,要站在更高的角度看待文艺工作。他希望我校文艺工作者坚定文化自信,振奋民族精神,勇于创新文艺精品,探求真善美,鞭挞丑恶假,用优秀作品教育广大学生。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文艺创作、教育教学等方面就新时期文艺创新发展,中国文化传承与保护、重塑文艺活力等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团结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努力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弘扬时代精神,坚持深入生活,扎根于人民,努力创作出无愧于我们这个伟大时代的优秀作品。(黄松剑)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