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校纪委书记张亚东为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11-29]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11月22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张亚东为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张亚东在讲课时指出,不同时期的党章,是观察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实现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革新的一扇窗口。他通过梳理分析不同时期中国共产党党章中的纪律和规矩的特点及变化,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了“全面从严治党,就要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深刻内涵。张亚东的讲座引证庞博,理论深刻,逻辑清晰却又通俗易懂,在场的师生党员皆认真学习,并都认真做了笔记。

本次党课加深了师生党员对党的纪律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按照党纪党规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相信在张亚东教授带来的本次学习中,每个听众都对党纪有了新的认识,并将铭记于心。(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