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科技学院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6-11-17]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11月8日和15日,科技学院利用周二下午政治理论学习时间,组织全院党员集中观看了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政治纪律、规矩意识”等成为该院党员观后感的“热词”。

《永远在路上》在中央电视台热播,科技学院周小灵老师是热播时段的忠实守望者,参加学院组织的集中观看后,他在观后感中写到:“做合格党员,爱岗敬业,永远在路上”。

“看了《人心向背》,我强烈地感受到了党中央的决心和信心,以及群众的拥护与期盼,整体的印象就是“实”,白恩培、周本顺、李春城等人在片中的现身说法,对自身违纪违法行为进行的自我剖析和忏悔,令人震撼。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始终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法学专业大三学生秦沛伟同学观后这样与同学交流体会。

据悉,科技学院党委为丰富党员活动,还专门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勇士》等纪录片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并要求所有党员撰写观后感。(刘洋)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