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到科技学院开展党建工作座谈

发布时间:[2016-11-15]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11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到科技学院与该院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座谈,听取该院党支部“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情况。校党委组织部及该院20余名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

在听取了该院党支部建设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后,韩清波对科技学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以制定、修订《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个文件为重点,研究部署新常态下从严治党,是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做出的重要决定。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一要总结理论实践,将基层党组织长期以来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延续下来;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湘教工委通【2016】52号”文件要求,找准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整改落实。只有这样,“从严治党”才不会停留在口头上,而是落实在具体行动上。

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在座谈会上要求各支部书记在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中针对“缺项”抓补课,针对“短板”抓提高,针对“软肋”抓固本,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目标,全面推动我校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科技学院)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