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0-31]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10月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唐未兵主持召开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校校党委中心组成员以及相关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并联系分管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最强音,开启了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表明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决心,也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加系统地提升到新高度。他们一致表示,将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

唐未兵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把握领导干部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点对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抓紧抓实学校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他还就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了三点要求。一要迅速开展学习宣传,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二要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用全会精神指引方向。三要狠抓工作落实,用全会精神管党治党。(陈金湘)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