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媒体工大 返回 >>

【中国教育报】绿色环保包装与安全设计创意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6-11-14]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舒杨)两年一届的“第二届中国绿色环保包装与安全设计创意大赛”,近日在东莞桥头镇隆重举行颁奖礼,共有100名选手和指导老师现场见证了这场盛会,共享了40万元的奖金。

作为备受设计类院校关注的顶级赛事,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2个省136家单位2663份作品。经过严格评选,最终评出获奖作品近100件,其中优秀作品55件,三等奖作品26件,二等奖作品10件,一等奖作品4件。郑州轻工业学院易斯顿(国际)美术学院、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北京工商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北京农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选手们紧靠“绿色、环保、安全”主题,倡导生态设计,结合当下包装设计的发展趋势以及当代社会对包装设计的现实需求,让包装的造型、结构、材料和色彩与无害化、少污染、可再生利用完美融合、同生共处。

大赛由中国包装联合会、国家工商总局广告监督管理司、全国包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包装联合会包装教育委员会、湖南工业大学、东莞市环保包装行业协会和东莞市桥头镇创新发展服务中心共同主办。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