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媒体工大 返回 >>

【湖南日报】湖南工大为寒门学子寒冬送暖

发布时间:[2016-12-26]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12月25日讯(记者 李文峰 通讯员 罗娴)“我又拿到了600元学校资助的寒假放学回家路费!”今天,记者在湖南工业大学采访时,该校新疆哈萨克族叶斯哈提同学举起手中的火车票高兴地说,因为我们回家的路特别长,不仅要坐50多个小时的火车,途中还要转两、三趟车,真的是回一次家特别困难。

与叶斯哈提同样高兴的,还有该校近500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据介绍,春节将至,湖南工业大学全面开展“寒冬送温暖、关爱润心田”系列活动。截至12月中旬,该校已送出棉被200床、御寒棉衣200件。同时,设立临时困难专项补助,为100名家住偏远地区学生发放往返车费补助5万元。8名来自尼泊尔的外国留学生收到崭新的棉衣和棉被后纷纷表示:很温暖,很感恩!湖南工业大学“寒冬送暖”活动从2011年开始,已连续举办了6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