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湖南大学季铁教授应邀来校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09]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何铭锋  阅读:

近日,教育部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秘书长、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季铁教授应机械工程学院邀请来校作了题为《国际视野下美好乡村建设的新通道》专场讲座。我校相关专业师生聆听讲座。

讲座中,季铁教授分析了美好乡村建设的目标,阐述了我们要什么样的乡村、谁去建设、如何建设三个观点,强调了设计在社会发展和社会服务中的多重价值。并介绍了他带领的湖南大学设计团队在社区研究与社会创新实践方面取得的成果,展示了如何用设计介入到社会问题的综合解决方案中,为设计扩展更广袤的应用领域做出的良好示范。

此次讲座是机械工程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系列讲座之一,旨在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美丽乡村的系列论述。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