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湖南师范大学杨平展教授来校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05]   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作者:吴曙光  阅读:


 

                     

 

 

64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教育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常务理事、湖南省高校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杨平展教授应邀来校,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教育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融合创新”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教学评估处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共同举办,教学评估处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参赛选手(2019年信息化教学竞赛、课堂教学竞赛拟报名参赛选手)、新进博士等聆听了讲座。

杨平展教授从技术说起,探讨了技术与教育的关系,深入剖析了技术的本质是解决问题的一切方法和技巧。他还就湖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竞赛的赛制和相关要求、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讲座师生们深入了解教育技术在学科课程教学中的重要地位,同时也为课程设计开发、课堂比赛以及信息化竞赛提供了技术支撑。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