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我校校友丁枧平返校举办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29]   来源:宣传部  作者:吴博  阅读:


 

0Q4A7726

1028日,正值学校办学60周年庆典之际,我校校友、上海宝山区税务局客座讲师丁枧平返回母校为莘莘学子授业解惑,讲授了一堂主题为“枯燥的数字VS鲜活的案例--怎样阅读会记报表”的学术讲座。经济与贸易学院、财经学院师生代表及部分校友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丁枧平结合自身丰富的实战经验详细介绍了财务报表的历史与发展,深入讲解了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等各个科目的含义,并用身边真实的案例演绎做帐的基本原理及报表阅读技巧,将枯燥、抽象的会计知识翻译成了通俗、浅显、易懂的语言。

    本次讲座开拓了我校师生的视野,有效提升了学生步入相关工作岗位时的实战能力。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