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大三湘茶油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11-07]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贾炯摄

11月5日,大三湘茶油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中国南方经济林综合实验示范基地。签约仪式在大三湘茶油股份有限公司的油茶基地常宁市西岭镇举行。我校副校长李可兴率科技处和以何农跃为首的绿色化学与生物技术应用实验室团队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由大三湘企业策划举行的第四届油茶花节开幕式上,共有来自我校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七家单位受邀签约。大三湘企业作为我国纯茶油的领军企业,资产过6.8个亿,拥有油茶示范基地4万亩,以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油茶基地36万亩。目前,它的林上经济已成规模,急需发展林下经济和养殖经济,以实现经济利益最大化,带动农民发家致富,实现精准扶贫,加强生态文明建设。

李可兴代表学校与大三湘企业签订了“中国南方经济林综合试验示范基地”合作协议。双方将就林下经济作物的种植、种苗培育、生物资源综合利用等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建校企教学、科研、实习和创新创业基地。(罗咸辉)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