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日望科技集团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11-07]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谭益民校长与彭军董事长共同签署了“湖南工业大学-日望科技集团战略合作协议”

谭益民校长与彭军董事长共同为“湖南工业大学-日望科技集团MBA培养基地”揭牌

11月3日,日望科技集团与我校在日望总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MBA联合培养签约仪式暨MBA培养基地揭牌仪式。日望科技集团董事长彭军女士,我校谭益民校长,校长助理朱和平等出席,日望科技集团总经理马洪亮主持了签约仪式。

谭益民听取了日望科技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集团成就介绍。他指出,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就是修建我校与日望科技集团之间的高速公路,进一步拓展我校与地方高科技企业的合作渠道,为我校师生及科研工作者更好地服务地方高科技企业提供便利。他强调,我校作为株洲市唯一的一所综合性本科院校,为地方经济服务是我们不可推卸的责任,他要求学校的各二级学院要加强与株洲本土企业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等方面的深入合作。根据合作协议,日望科技集团今后将在机械、电气、材料、计算机、管理等领域与学校相关学院进行产学研合作。

彭军女士代表日望科技集团感谢我校的支持和帮助。她指出,湖南工业大学为日望科技集团培养和输送了大量专业人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将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好的平台和工作条件,围绕战略合作协议框架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

会上,谭益民与彭军女士共同签署了“湖南工业大学-日望科技集团战略合作协议”;我校商学院副院长代表学校与马洪亮总经理共同签署了“湖南工业大学-日望科技集团MBA培养基地协议”。谭益民与彭军女士共同为“湖南工业大学-日望科技集团MBA培养基地”揭牌。

我校科技处、研究生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负责人共同见证了上述签约仪式和揭牌仪式。(范才河)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