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副校长金继承应邀走访我校校企合作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2017-03-06]   来源:理学院  作者:理学院  阅读:

日前,副校长金继承应湖南科瑞变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邀请到该企业参观,并与企业负责人及专家交流座谈。教务处、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参加了走访。

在座谈中,双方就校企合作、新产品开发、教学科研平台申报、客座教授聘任和学生资助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并达成了广泛共识。金继承一行还参观了该企业的生产车间,并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产品研发及市场销售情况。

湖南科瑞变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为我校理学院牵头实施的校企合作示范基地,多年来该企业共接纳理学院学生生产实习人数约1000名,并在整个实习过程中精心组织和安排,真正做到了使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理论和实践的高度融合,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自2011年以来,该公司还连续五年资助我校“金秋助学”活动,受资助的学生共计60多名。在产学研合作方面,与我校合作研发的“电气节能降耗关键技术及工程应用”获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理学院)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