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副校长罗定提率团赴国外高校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7-03-03]   来源:国际交流处  作者:国际交流处  阅读:

副校长罗定提与林肯大学副校长Andrew Hunter教授签署备忘录

胡弗汉顿大学副校长Ian Oakes教授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副校长David Taylor教授迎接代表团一行

副校长罗定提与西苏格兰大学副校长狄士礼教授签署备忘录

1月7日至15日,以副校长罗定提为团长的我校代表团一行五人访问了英国胡弗汉顿大学、林肯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西苏格兰大学以及爱尔兰的都柏林理工大学。

在访问中,我校代表团与五所高校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就硕士及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师生互派互访、科研合作、学分互认、海外名师推荐选送、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等多项合作事宜达成了广泛共识,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和合作意向框架协议。罗定提一行还走访了剑桥大学,与剑桥大学就可能的合作领域和方式进行了洽谈。剑桥大学校长助理、著名的语言学家袁博平教授表示欢迎我校优秀学子报考剑桥大学硕士、博士研究生。

包装材料与工程学院院长刘跃军教授、研究生院院长李长云教授、科学技术处处长曾广胜教授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彭利元教授(兼翻译)作为代表团成员一同出访。(国际交流处)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