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我校举行第二次学科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26]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12月19日,湖南工业大学第二次学科建设专题会议在科技楼402隆重召开,校领导谭益民、罗定提出席,各二级学院院长及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谭益民校长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负责人介绍了“绿色包装与安全”博士人才培养项目执行情况、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情况和“双一流”建设情况。

副校长罗定提就我校申博工程紧迫性和艰巨性作了全面深刻的分析,明确了六个博士点建设学科及相关职能部门的任务清单和完成时间节点。为确保申博工程工作顺利开展,每个建设点均由校党委书记、校长等校领导亲自挂帅牵头。

校长谭益民对我校博士点建设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六个博士点建设学科要克服困难,如期完成申博工程各项指标;二是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配合学科建设需要完成各项任务;三要落实与国家工商总局、湖南省工商局“5+3”工作任务;四要加强“双一流”建设,要用科研突破来夯实、要用人才优势来保障;五要认真做好学科建设的常规工作,要及时启动校级重点学科的评选,和校内二级学科点升级为一级学科点的工作。(张晓)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