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株洲硬质合金集团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12-21]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校长谭益民与株硬集团总经理谢康德会谈---吴博摄

校长谭益民与株硬集团总经理谢康德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吴博摄

校长谭益民一行参观株硬集团---吴博摄

12月20日,株洲硬质合金集团与我校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校长谭益民与株硬集团总经理谢康德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谭益民表示,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就是修建我校与株硬集团之间的高速公路,进一步拓展了我校与地方高科技企业的合作渠道,为我校师生及科研工作者更好地服务地方高科技企业提供便利。他强调,我校作为株洲市唯一的一所综合性本科院校,在硬质合金领域已培养出了众多杰出校友,为地方经济发展,尤其是硬质合金产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谢康德代表株硬集团感谢我校为株硬集团培养和输送了大量专业人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株硬集团将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好的平台和工作条件,围绕战略合作协议框架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

我校科技处、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范才河)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