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我校举行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1-15]   来源:社科处  作者:刘海红  阅读:

1月8日,我校法学院陈雄教授担任首席专家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 “构建中国特色老年法体系研究” (17ZDA134)开题报告会在法学院举行。

开题报告会由陈雄教授主持,来自湖南师范大学、中南大学、湘潭大学以及我校的多位法学界的专家学者出席,该课题组成员、我校法学院部分教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开题报告会。

课题组子课题负责人,法学院刘耀辉博士详细汇报了课题的基本情况。刘耀辉对研究现状、总体框架、课题思路、研究方法、研究进度安排和最终成果等做了具体陈述。评议组专家在听取报告后,对课题总体设计、文献集成方法、研究进程安排等予以高度肯定。专家们一致认为该项目的成功申报,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问题意识和法学价值,是对新时代老年人合法权益保护和社会重大关切的回应。专家们还认为,项目团队实力雄厚,前期研究基础坚实,课题论证准备充分,问题意识宏大而切实,具有前沿性,研究思路清晰,预期目标明确。

陈雄对评议组专家表示感谢,他表示,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课题组的研究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也是对课题组成员提出的更高的要求。全体成员要协同创新,开拓视野,全力做好项目研究工作,圆满完成课题任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