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海门﹒欧(Haemoon Oh)院长来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7-11-15]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张凤彪  阅读:

为了扩大我院教师和研究生国际视野,提高我院师生国际化水平,11月7日下午,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酒店管理、零售业及体育管理学院院长海门﹒欧(Haemoon Oh)为体育学院研究生导师和全体研究生作了题为“国外体育旅游”的学术讲座。

海门﹒欧院长介绍了南卡罗来纳大学的整体情况,留学生情况,欢迎我校师生去美国交换学习。他从全世界范围内的旅游消费开始,详细介绍了全世界体育旅游的消费支出、市场以及美国体育旅游业的发展情况。

在提问环节中,海门﹒欧院长详细回答了大家的问题,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