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国防科技大学宋松和教授来理学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7-11-02]   来源:理学院  作者:张海湘  阅读:

日前,国防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宋松和教授应邀来理学院讲学,为学院师生作题为“基于小波函数的辛几何辛算法”的学术讲座。

宋松和教授及其团队在国际上率先将小波配点格式与辛几何算法相结合,构造了辛与多辛小波配点格式。他在讲座中介绍了Hamilton系统,并通过生动的应用实例展示了该系统的重要性。他还总结了有关辛几何算法的国内外重要工作及其最新进展。重点从性质证明、格式构造、理论分析、数值模拟以及格式推广五个方面阐述了新颖的辛与多辛小波配点格式。

宋松和教授的讲座见解独到、视野新颖、思维缜密,带来了前沿的科学研究动态,使学院师生受益匪浅。同时,也为理学院研究生的培养提供了一个新的研究方向。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