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副校长于惠钧到城市与环境学院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城市与环境学院  作者:胡艺觉 邹艳供  阅读:

近日,副校长于惠钧到城市与环境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三办主任、系主任、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学院负责人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于惠钧还听取了老师们对学院创新改革、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赴教学区、实验区进行了实地走访与教学巡视。

于惠钧对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社会服务等层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学院要抓住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等国家重大战略机遇,谋篇布局,发挥优势,推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他要求学院要进一步加强高水平教学与科研成果培育,力争在乡村振兴与乡村规划、生态文明与绿色低碳建设等领域实现新突破;进一步强化高层次人才引进,力争在省级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层面实现新突破;进一步树立开放办学理念,扎实推进与市资规局、生态环境局及地方行业知名企业合作办学步伐与成效,着力实现校企、校地等多元协同育人新格局,着力推进“十四五”时期学院高质量发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