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机关党委开展“四史”专题微宣讲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文刘丽娜 图欧阳池建  阅读: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党史、用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不断坚定历史自信、增强政治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机关党委累计开展“四史”专题微宣讲3场,机关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宣讲团团长、纪委书记张亚东为机关全体教职工作首场宣讲。他以《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为题,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解读了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这些优良传统和作风是我们党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是我们党百年依然风华正茂的重要法宝。不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这些优良传统和作风都是激励我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宝贵精神财富。

宣讲团成员李正军为机关带来题为《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宣讲报告,讲述了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宣讲团成员李平贵作题为《砥砺初心 对标对表 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宣讲报告,为机关党员干部讲述了如何对照标准、对比标杆,进行自身修养和锻炼,争做合格党员乃至优秀党员。

机关党委通过多层次、广覆盖的宣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用党史,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