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09-19]   来源:经济与贸易学院  作者:袁潜  阅读:


9月15日,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应学院邀请,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亚东教授以“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为主题,为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

张亚东从中国史和世界史的双重角度,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勇于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不断练就“打铁必须自身硬”功夫、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历史。他深入解读了“为什么要坚持理论创新”“为什么要坚持反腐败斗争”等重要内容。他强调,我们只有通过“自我革命”,才能不断完善自我,要努力改造自己的思想,改造自己的认识能力,改造主观世界同客观世界的关系,才能实现崇高的世界观和人生观境界。

学院负责人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学院党委负责人强调,学院党政班子和中层干部,要勤学善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始终保持政治的清醒和思想道德的纯洁,勇于自我革命,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