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校长蒋昌波到音乐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19]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李哲姝  阅读:

9月15日,校长蒋昌波到音乐学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三办主任、系主任、支部书记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蒋昌波详细了解了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场馆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听取老师们对音乐学院发展规划方面的意见、建议。

蒋昌波对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班子团结,同心协力,开拓创新,促进学院全面发展;二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周二下午的集体学习要制度化和常态化,多渠道培养高素质人才;三要扎实做好学生工作,根据音乐学院学生的专业特色,学工队伍要充分发挥思政育人的作用,进一步培养学生的道德情操、爱国主义素质;四要充分发挥新建场馆的作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