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20]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谈鸽  阅读: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培训会,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副处级组织员、毕业生辅导员和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热爱伟大祖国,强化责任担当,不负青春韶华,自觉把个人发展与国家需要联系在一起;二要牢记党员身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带领广大同学做文明离校的践行者;三要诚实守信,感恩爱校,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懂得知恩、感恩、报恩,热爱培育我们成长的母校,要诚信做人、踏实做事,用进取务实的精神擦亮青春底色。

组织员老师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就业再动员,引导毕业生服务祖国、服务人民,树立国家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号召大家先就业再择业,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他勉励毕业生牢记和弘扬母校校训校风,矢志奋斗,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辅导员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及党员档案移交的相关事宜和注意事项。强调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与档案移交是一项十分严肃严谨的工作,各毕业生党员要认真对待。

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承载着学校和学院对毕业生党员的殷切期望与祝福,期望大家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祝福大家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