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纪委书记张亚东巡听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18]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涂远平  阅读:

6月15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体学习。校纪委书记、湖南省监察委员会驻湖南工业大学监察专员张亚东全程巡听中心组学习。

本次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9月27日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习研讨要点,紧扣主题,联系学院发展实际,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围绕学习研讨要点作了研讨发言。

张亚东对学习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以致用,院领导班子要加强学习,搞好教师团队建设;二要清楚和了解党内各项制度出台的背景和关系,院领导班子要带头树立规矩意识,做到讲规矩、守纪律,搞好清廉校园建设,三要认真做好外院人才引进和内部人才培养工作,规划好学院发展,推动学院就业、疫情防控、毕业生离校、期末放假及校园安全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打造平安校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