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法学院举行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6]   来源:法学院  作者:法学院  阅读:

4月19日下午,法学院在崇信楼402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工作会议。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三办主任、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要求各位老师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工作,将恪守师德师风与遵守防疫纪律、维护安全稳定大局以及提高教书育人效果结合起来,无论老师身处何处何方,都要有规矩意识和底线意识;要围绕学校大局,以高度的责任心,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工作做细、把事情做好,让学生及家长满意,同时也实现自身的职业价值。

与会教师围绕恪守师德师风、服务抗疫大局的总体目标,就如何发挥教师的标杆作用,促进学校及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和看法,并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与会教师一致认为,每一位教师都应该要有忧患意识和主人翁精神,应当义不容辞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与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要从全局高度、专业深度以及道德尺度三个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加强师德师风修养,充分展现新时代高校教师应有的面貌。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