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26]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梁茜  阅读:

4月20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亚东书记到会巡听指导。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党委、纪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为主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在湖南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2022年湖南工业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计划》和《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等内容,并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百年回眸----《百年“纪”忆》学习视频。

张亚东对本次理论学习进行点评并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本次理论学习准备充分、紧扣主题、交流到位。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认真履职尽责,切实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