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三跨多维”促学科竞赛结硕果-格物双创班屡获竞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4-26]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何铭锋  阅读:

在近日结束的中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两项比赛中,机械工程学院格物双创班取得3项入围国赛、6项省一等奖、1项省二等奖的竞赛佳绩。

格物双创班根据近年来学生就业考研竞争日益激烈的趋向,力求学生早出成果、快出成果。通过企业设计服务项目、设计竞赛等活动下沉至本科一年级新生,早压担子、提前领跑,采用跨学科跨年级的研究生本科生混合式团队协作、跨领域企业设计服务项目与学科竞赛相互转化、跨界合作参与多学科竞赛的模式,在大学生计算机大赛、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等不同学科维度的比赛中屡有斩获,探索出一条“三跨多维”的学科竞赛培育模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