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20]   来源: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作者:吴婧  阅读:

4月19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举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通过宣读重点条规,学习具体案例,使教师们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会加强学习,严于律己,坚决杜绝师德失范行为。

据悉,学院根据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任务,成立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制定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方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引导学院教职工以“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为标准,加强责任担当,提升业务能力,特别是全员育人和课程思政的能力,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