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习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07]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殷丽君  阅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过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系室部主任例会、教师教研室活动、支部党员大会、学生班团例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师生员工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学院党政负责人传达了学校新学期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谭益民、校长蒋昌波的重要讲话。结合工作会议精神,针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了五项举措:一要在狠抓基层党组织建设上下功夫,强化党建引领,努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二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要对标学校、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确定的建设目标,狠抓工作落实;四要以学校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为契机,扎实推进校院二级管理体制改革,努力提高学院办学效益与水平;五要加强对外交流,搭建校友平台,积极开展对外科技服务、技能培训等服务,拓宽社会办学资源,改善教工待遇,优化工作环境。

通过学习,师生们纷纷表示要以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努力为把学院建设成为高水平现代化学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