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开学第一天 科技学院念起教学质量“紧箍咒”

发布时间:[2022-03-01]   来源:科技学院  作者:吴铝锌  阅读:

2月28日上午8点,科技学院在春季开学第一课,就念起了提升教学质量的“紧箍咒”。

学院分管教学、科研、实验的副院长协同教务部相关负责人,一大早就守候在教学主楼前坪,迎候前来上课的师生,二十多名行政管理人员全部深入课堂一线听课。

按照年初制定的“抓重点、找难点、解痛点,用好改革关键招,奋力实现人才培养提质高目标”的工作目标,2022年,科技学院将工作重心确立为“改革、目标、质量”三个关键词,紧紧围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充实基层管理架构,提升学生工作水平”等六个方面,抓重点、找难点、解痛点,出实招。在党委务虚会上,学院出台了由院领导兼任教学部长的管理模式,以此加强教学管理和教学科研团队的沟通与协调。

学院负责人要求全体师生员工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转变思路,积极进取,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打好“转设”工作组合拳,用实际行动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交满意答卷。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