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校长蒋昌波视察科技学院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1]   来源:科技学院  作者:吴铝锌  阅读:

开学之际,2月25日下午,校长蒋昌波、副校长范晓阳在科技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河东工学院校区的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地,视察开学前准备工作。

“你们从哪里来?宿舍热水供应足不足?用电一定要注意安全。”一进学生宿舍,蒋昌波就与前来报到的学生亲切攀谈起来。针对工学院校区老化现象,一路上,学院负责人向蒋昌波简要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在校舍修缮、道路改造、水电木维修、家具添置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重点介绍了工学院校区2022年春季开学教学管理及疫情防控的准备工作。

看到工作人员对学生宿舍、教学公共区、食堂等地逐一进行了消杀处理,陆续返校学生都在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消毒、测温、核酸检测等工作,蒋昌波对科技学院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勉励大家要以“钉钉子”的精神,细化开学前的各项工作,切实做到让学生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为全院7000多名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当天,校纪委、巡察办对该校区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巡察。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