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冬季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部署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4]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谈鸽  阅读:

寒假临近,为认真贯彻落实推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确保学生安全离校和校园安全稳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开展学生寝室和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将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

12月27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后,学院党委按照有关要求立即部署相关工作。12月28日,学院分别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和全院班长团支书会议,传达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12月29日,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院领导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对该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研讨和部署,制定并下发了学院《关于做好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学院负责人在会上强调,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院领导干部和全体师生员工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持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将各项举措落实到位。

12月28日晚上,该院党委负责人与学工办教师一同走访了南苑学生寝室,排查学生宿舍安全情况,提醒同学们冬季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提高警惕,做好防火防盗措施。

12月30日,学院党政负责人带队,对该院教学科研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中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并与实验室人员进行了沟通,提出了限期整改的意见和要求。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