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义务扫雪除冰

发布时间:[2021-12-29]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蔡海燕  阅读:


12月26日,株洲市普降大雪,美丽的工大校园银装素裹,师生们在享受瑞雪的同时,各条道路大量积雪、路面湿滑,给师生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和安全隐患。

27日上午,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号召各党支部积极行动起来,抽调精干党员近30人组成“扫雪除冰志愿者”,第一时间开展积雪清除志愿者服务活动。

党员们不畏严寒,挥舞铁锨,铲冰除雪,清扫各条道路、台阶。各支部按区域大小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对明德路两侧、崇美楼广场、各露天台阶、过道进行了全面清理。尽管天寒地冻,党员们个个干劲十足,场面热火朝天。

通过义务扫雪活动,党员们用自己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履行了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树立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