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举办首届育人成果展演暨2024年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4-01-05]   来源: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作者:钟雨奇  阅读:


1月3日,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举办首届育人成果展演暨“材料强国·强国有我”2024年新年联欢会。副校长龙永红出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优秀校友企业代表,部分兄弟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此次新年联欢会精心安排了14个精彩的节目,旨在通过艺术形式,向新一年表达美好的祝福。活动以歌舞表演《早安工大》和《爱》拉开序幕,随后,株洲精特硬质合金有限公司选送的花鼓戏以及株洲瑞德尔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合唱节目,充分展现了优秀校友的风采,给现场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学院行政负责人向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领导、各界人士及全体师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向全院师生及广大校友送上了新年的美好祝福。

龙永红、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校友企业代表还对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表彰,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此外,学院还为荣退教师举行了庄重的荣退仪式,龙永红为他们颁发了荣休纪念牌及礼物。作为荣退教师代表,刘光辉老师深情回忆了过去几十年的点滴,并勉励后辈不忘初心,继续肩负起教书育人、科研服务社会的使命,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年联欢会在学院教师合唱团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为教职工营造了一个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也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展现了教师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望未来,我们将坚定信念,砥砺前行,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