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鲲鹏班”牵手“双创班”共赴成长之约

发布时间:[2023-12-29]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尚军  阅读:

12月28日,包装设计艺术学院产品设计“鲲鹏班”与设计引擎“双创班”联合组织了一场意义丰富的文化之旅,共同参观了湖南省博物院、烈士公园等地,不仅感受了湖湘文化的魅力,还接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

联合活动结束后,包装设计艺术学院负责人和学院学工负责人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学院负责人勉励学生们要勇于开拓、敢于创新,仁予人,爱乎众,精其事,勤于行,要做胸怀天下、心系家国的人,要为美好未来打下坚实基础,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鲲鹏班”和“双创班”的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收获了知识,得到了启迪,也增进了友谊,他们立志要以湖湘英烈为榜样,做优秀传统文化的忠实继承者和弘扬者,努力学习和创新,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成为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栋梁之才。

据悉,“鲲鹏班”是2023年我校为响应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的决策部署,推动本科人才分层分类培养改革,依托“产品设计”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一个特色班级,致力于将学生培养成为具备国际竞争力、能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复合型的创新型拔尖人才。设计引擎“双创班”是我校为培养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的高素质人才而设立的班级,由不同专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组成。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