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学子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28]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  阅读:


近日,2023年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在中南大学举行。本次竞赛共有310所测绘类高校学子参与比赛,共同角逐虚拟仿真数字测图、无人机航测虚拟仿真、机载激光雷达虚拟仿真和测绘程序设计等项目的荣誉。

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由刘炳浩老师带队,参与了所有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学子荣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2项;肖鵉老师被评为非专业组优秀指导老师。

通过此次比赛,提升了我校师生们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增强了教师们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学校将继续发扬这种拼搏精神,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实践能力培养水平,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做出贡献。

相关文章: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