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科技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3-06-24]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挥手道珍重,昂首笑春风;情留校园里,心系大天地。6月19日上午,科技学院201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河东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校领导侯清麟、王汉青、罗定提、金继承、唐萍,校长助理朱和平出席了毕业典礼,科技学院负责人和2013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校长王汉青在致词中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衷心祝福和不舍之情,同时也给毕业生们提出了希望。他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自立自强,为建设美丽中国而奋斗;希望毕业生们脚踏实地,持之以恒,在平凡中成就伟大;希望全体毕业生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终身学习、勇于创新,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

副校长罗定提教授宣读了对2013届优秀毕业生予以表彰的决定:37人获省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39人获校级优秀毕业生光荣称号,42人获院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随后,王汉青身着学位主席服为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挑苏留影,将毕业典礼推向了高潮。

教师代表、优秀毕业生和在校生代表也先后上台发言。

校党委书记侯清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庆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感谢同学们伴随科技学院一起成长,赋予科技学院生机与活力。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能长风破浪,远济沧海;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的征途上宏图似锦、一生荣光!(科技学院)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