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商学院举办“创之初”大型营销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0]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摆放商品的2013级素质提升班的同学们

热闹的营销体验活动现场

4月16日至17日,我校商学院举办了“创之初”大型营销体验活动。该活动的组织、策划与实施全部由商学院2013级素质提升班和学院团学会共同完成。

本次活动共组织了56家学生展位和20多家商家展位进行产品营销,为前来参与活动的老师和学生们提供了物美价廉的商品和购买的便利。商学院的同学们也在参与活动的同时,感受到了商品推广和营销的不易,通过实际操作,学习到了不少营销技巧,体味到了由“买”向“卖”转变的微妙。

此次营销体验活动是商学院贯彻素质提升班办学宗旨的一次重要实践,也是探索素质提升班办学之路的一次实验,得到了广大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商学院2013级素质提升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