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校长谭益民指导机械工程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1-14]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1月11日上午,按照上级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要求,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谭益民出席并指导。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班子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认真剖析,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领导班子成员按照“红红脸、出出汗”的要求逐一开展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的发言紧扣“三严三实”主题,聚焦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突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在自我批评中辨明是非、剖析原因,在互帮互勉中增进团结、共同进步,起到了相互警醒、相互教育的目的。

谭益民对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以“严的精神、实的态度”充分认真做好了会前准备,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十分深刻、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敢讲真话和实话,开门见山、辣味十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预期效果。他希望领导班子成员能够做到“功夫在会外”,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发展合力,以敢于担当的精神带头抓好整改落实,更好地尽职履责、为师生服务,凝神聚力共推学院事业新发展,为全面促进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机械工程学院)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